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瞿海主持

10月8日,益阳市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第34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调度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国庆期间全市社会面综合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全力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以实干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当前与未来相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现代化新益阳建设,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争取最好的结果。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强弱项、补短板、锻长板。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命健康五大千亿级产业。要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增强企业信心和预期。要努力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扎实做好秋冬季农业生产工作,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益阳形象。要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落实《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统筹推进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要认真研判政策,大力招商引资,积极立项争资,扩大有效投资。

会议强调,要扛牢责任,分口把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科学精准战疫情,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较真碰硬抓安全生产,依法打非治违,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毫不松懈抗旱减灾,保障群众生活用水,最大限度减少因灾损失。要持之以恒抓信访维稳,落实包案、坐班、下访各项制度。要全力做好舆论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建强党的各级组织。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思想的力量激扬奋进的力量,以理论的主动把握历史的主动。要提升本领,狠抓落实、善作善成。要锤炼作风,坚持精准精细,敢于攻坚克难,不断创先争优,努力追求卓越。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严格要求,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要谋划好年底和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江怀远 李书志

编辑:岳敬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