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 年“益阳高新区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日活动举行

9月26日下午,2022 年“益阳高新区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日服务活动在高新区福中福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郑子雯 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张伟量 余媚)9月26日下午,2022 年“益阳高新区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服务日活动在益阳高新区福中福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送服务 办实事 促发展”为主题,由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局、区经济合作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市人社局直属分局、中国银行益阳分行、工商银行高新支行等单位参与。

活动旨在加强惠及个体工商户减税降费、普惠金融、创业就业等优惠政策的宣传解读,提供咨询帮扶等服务,帮助个体户解难题谋发展。

在活动展区,工作人员放置了宣传标语和宣传展板,设立了咨询服务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个体工商户发展政策和疑难问题等形式为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个体全程电子化流程》《益阳高新区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产品汇编》《农村创业创新文件汇编》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个体工商户咨询100余人次,收集反馈问题20余条。

“益阳高新区现有个体工商户15600多户,企业7700多户。这些市场主体对益阳高新区经济繁荣、促进就业方面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帮助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益阳高新区各部门举办这次活动,为广大市场主体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帮助市场主体稳定市场经营、扩大就业、转型升级。”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熊波表示。

“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启动以来,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服务广大个体工商户,累计为116家个体工商户办理注册登记,为15家个体工商户修复了信用,为2家个体工商户办理了歇业登记,对涉及个体工商户的6条案件线索依法不予立案。

来源:红网

作者: 郑子雯 张伟量 余媚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21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