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世通学校揭牌交付仪式圆满落幕!

image.png

世通学校效果图。

孩子的教育,是父母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业。优越的教育资源,则是成就孩子菁英人生的必要条件。名校的背后,对标的是优质教育资源及超前的软硬件教育投入,作为城市的稀缺资源,已成为众人争藏的焦点。

赫山区的中交世通新城斥资2亿元自建9年一贯制世通学校,在小区里实现9年名校教育,让孩子享受优越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熏陶孩子未来成长之路。

不负久候,梦想起航。8月18日上午,由中交世通新城主办的世通学校揭牌交付仪式隆重举行,仪式由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枥敏主持。益阳市委、市政府,赫山区委、区政府,龙岭产业开发区领导;益阳市教育局、赫山区教育局领导;中交一公局集团、中交一公局水利公司、城投公司领导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各大主流媒体、业主代表及世通学校师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图片

世通学校揭牌交付仪式。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伴随着嘉宾们的陆续到场,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上午08:30,王枥敏宣布揭牌交付仪式正式开始,并隆重介绍每一位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首先,由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潘文学上台致辞。潘文学对中交一公局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的地方政府和教育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如今世通学校这一高标准、高配置的学校正式揭牌,必将成为区域教育蓝图浓墨重彩的一笔,将为世通学校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人才提供设施和保障。祝愿世通学校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精英人才。世通学校的揭牌交付仅仅是中交世通新城践行央企承诺的一小步;接下来,集团将把中交世通新城打造成益阳市风貌最佳、最亮眼的央企总部基地,不负大家的期待。

随后,区委常委、副区长胡金勇致辞。胡金勇表示,世通学校揭牌交付是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区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一件喜事。世通学校建设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积极回应人民期盼,着力优化育人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大好事。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建设方中交一公局和教育局、龙岭产业开发区等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世通学校一定能成为一所特色鲜明、质量优良的知名学校,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出更多栋梁之才。

上午08:48,在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赫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长青接过中交一公局水利公司总经理蔡群文移交的“钥匙”,自此世通学校正式交由赫山区教育局管理。

图片

世通学校揭牌交付使用。

随着赫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佐颂宣布:世通学校揭牌交付使用!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赫山区委书记周卫星,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潘文学共同为世通学校揭牌。同时,由中交一公局城投公司董事长赵汀先生按下学校大门的按钮,学校大门缓缓打开,这标志着世通学校已正式启航,开启了办学育人的新征程,现场响起一片掌声,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图片

揭牌交付仪式。

揭牌交付仪式过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领导一行进入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学校的落成承载了大家对高质量教育的希望之重。目之所及,皆为美好。教室宽敞明亮,桌椅整齐有序,呈现出一派崭新气象。领导们对于学校的设施设备建设以及教学配套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并且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展现出了美好的期待。

世通学校圆满揭牌交付使用,9月正式开学迎新。中交世通新城这一利好配套的强势兑现,为益阳的教育资源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满足了家长“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的心愿,又增强了孩子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择居中交世通新城,学校就在小区里,出家门进校门,轻松开启孩子求学路,父母无需远送,安心更省心。

同时,业主子女凭购房合同可优先入读世通学校,家门口的全龄段优质教育,文化气息浓厚,让孩子在这里收获知识、良师与益友,筑梦美好未来。

来源:中交世通新城

作者:中交世通新城

编辑:田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