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850余人达成意向 益阳举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201127232800.marked.jpg

益阳地区暨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127233007.marked.jpg

应届生在挑选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

红网时刻益阳11月28日讯(记者 刘志雄 通讯员 周文娟)11月27日,益阳地区暨湖南城市学院2020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当天850余名应届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此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3家用人单位,提供用人岗位8000余个,为湖南城市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共计12419名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选择。

此次供需见面会,既是为企业引进人才搭建了桥梁纽带,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优质平台。参加招聘的企业中,既有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下属公司一类的中字头央企,也有太平洋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以及如桃江六中等益阳本地用人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127233025.marked.jpg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相关情况。

来自湖南城市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的应届生孙静蕾就向益阳本土上市公司艾华集团投递了简历。“我对自己的专业能力有信心,虽然不看好今年的就业形势,但走进校园里的这种大型集中招聘,就是我们学校的福利,能减少很多竞争。”

供需见面会现场摩肩接踵,有不少学生后悔简历没多打几份,不仅是用人单位在筛选人才,学生在面临人生第一次择业时也会反复对比,选择自己最心仪的那颗“梧桐树”。

湖南城市学院英语专业的王琼说,她在学校此前举行的就业宣讲会后已投递过简历,已有简历进入了部分用人单位的“终审”,此次供需见面会上,她更多的是向家乡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希望能回家乡就业。“学校以前开设的就业指导课很有帮助,让我们对就业方向能比较明确。”

当天各用人单位共收到1800余份简历,除部分现场达成就业双方意向协议的以外,用人单位还需对简历进一步筛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周文娟

编辑:王新凤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96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