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31次会议

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1月26日讯(记者 钟浩 通讯员 易政研)11月25日,益阳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3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全国全省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11月20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益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益阳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贡献益阳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起重大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两山”理论,奋力在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益阳担当。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守护好一江碧水。要严格按照既定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坚定不移抓整改、抓治理、抓保护、抓建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三要坚持开放崛起,融入发展双循环。要乘势融城,加快东接东融步伐;顺水行舟,依托大湖经济区对接长江经济带;撑杆跳高,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四要推进创新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打牢产业基础,建强产业链,提升创新能力,建设现代制造业基地。五要立足益阳地域文化,延续长江历史文脉。要打好生态牌、文化牌,大力保护传承长江文化,展示益阳悠久历史和厚重文化。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收官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好基、起好步。全市上下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改善民生,积极开展秋冬农业生产,抓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新阶段推进依法治市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编制“十四五”时期法治益阳建设规划,不断开创法治益阳建设新局面。要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各级党委的政治责任和重要任务,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市的领导,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全面提升依法治市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审议了《益阳市工商联深化改革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易政研

编辑:刘慧婷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4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