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益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青团益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5月29日讯(记者 刘丽)5月29日,共青团益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勉励全市青年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磨砺出彩、奋斗升华,以高境界、大格局、真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贡献青春力量。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致辞,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主持开幕会,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出席开幕会。

张值恒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益阳军分区,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表示问候。他指出,全市广大青年以青春之美,聚焦主责主业勤奉献;以平凡之实,担当岗位职责促发展;以仁爱之心,助力疫情防控出实招。市委对这些成绩充分肯定。全市青年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做乘风破浪、创先争优的追梦者、圆梦人。

张值恒要求,牢记殷殷嘱托,广大青年要磨砺出彩、奋斗升华。广大青年要用信仰书写青春,淬炼忠诚之魂;用学习沉淀青春,提升干事之能;用奋斗点亮青春,扛起担当之责;用奉献诠释青春,涵养为民之情;用敬畏守护青春,长葆浩然之气,在益阳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上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张值恒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对青年工作厚爱三分、合力前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从思想上关怀青年,于关键时刻信任青年,在工作中培养青年。要狠抓思想引领,当好青年人生引路人;服务成长发展,当好青年事业促推人;加强组织建设,当好青年朋友知心人。

夏彬华高度评价益阳青年工作。他说,益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立足益阳市情,务实奋进,开拓创新,为全省共青团事业增添特色、夯实基础、作出贡献。希望益阳各级团组织把握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发奋斗热情,强化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团代会上,潘文剑同志代表共青团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2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