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益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2.jpg

座谈交流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1月29日讯(记者 刘志雄)根据中央和湖南省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益阳大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作宣讲报告。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等在家全体市领导出席。益阳各界干部群众7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中,唐白玉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结合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和益阳的实际情况,引导益阳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并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瞿海要求,要抓实抓严学习培训。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深学笃用新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益阳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瞿海指出,要提质提效宣传宣讲,突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加紧加快贯彻落实。以示范引领强化制度意识,使尊崇制度、执行制度蔚然成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推进益阳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当天下午,唐白玉来到赫山区赫山街道银东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张值恒陪同。唐白玉充分肯定了益阳市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中央、省委对加强基层建设有哪些新政策和如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等方面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刘丽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86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