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44b3b065-6e07-4ce0-acde-df78812c89f3.marked.png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4日讯(通讯员 易家祺)10月24日,大通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莫学海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上主题辅导课。

会上,胡国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领学内容与大家交流了一堂以“接续奋斗、续写辉煌”为题的主题辅导课,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深化改革开放。

区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勇军、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功伟等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并作中心发言。区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就研讨题目作学习体会发言。

何军田在小结讲话中对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表示肯定,交流发言既紧扣主题,又结合实际,有深度、有高度、有思想。他指出,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必须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必须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聚焦问题、集中突破;必须把严的标准传导下去,坚持标准、严督实导。

何军田提出,主题教育越往后走,时间越紧,任务越重,必须保持好的势头,保持不松劲的态势,继续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温度和力度,用奋斗和实干迎接即将到来的年底收官之战。

来源:红网

作者:易家祺

编辑:刘慧婷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10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