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4次会议

未标题-1.jpg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4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22日讯(记者 单仕平)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对标中央、省委开好民主生活会,担当起政治责任,狠抓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要严字当头,驰而不息纠“四风”。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导全市上下将精力聚焦到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上来。要遵守民主集中制,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要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同不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贯彻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做到明大势,以铁的纪律为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民生等各方面工作提供保障。要保持定力,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各级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则,又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家人;既要守大义,又要拘小节;既要管住自己的行,又要修好自己的心;既要遵守政治纪律,又要遵守廉洁纪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认真组织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要巩固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把握主动权,加强队伍建设,建好融媒体中心,增强网络安全能力,防控网络安全风险。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卢鹏翔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37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