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红网综合讯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党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座谈会听取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将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新台等一同听取意见。

座谈会上,11位来自村(社区)、企业、医院、学校、机关和“两新”组织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代表围绕市委常委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移风易俗、服务实体经济、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瞿海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互动,询问具体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工作做得好不好,得由群众来评价,群众感受客观实在。各位党组织书记和党代表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接地气,体现了对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为市委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针对性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瞿海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了解、回应群众所忧所思所盼,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切实将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瞿海要求,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深入查摆问题。要通过民主生活会,使各级党的领导干部在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社风进一步好转。

瞿海强调,要重视基层、大抓基层,夯实基层基础。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市上下齐心补短板、强弱项,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大益阳客户端讯记者 江怀远 通讯员 潘莎)

来源:大益阳

编辑:刘慧婷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