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蓝天义工与桃江特校师生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红网时刻益阳1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高晓莉)桃江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迎新年庆祝活动,桃江蓝天志愿者(义工)协会与桃江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一道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1.png

   活动现场。

??2.png

师生纷纷同台献艺。

文艺活动在桃江蓝天文艺小分队表演的《蓝天义工之歌》拉开帷幕。三句半《我骄傲,我是蓝天人》、小品《敬老院的笑声》、京剧《你待同志亲如一家》、花鼓戏《夫妻双双把家还》、旗袍秀《月圆花好》、歌曲《中国字、中国画》等节目,或诙谐滑稽,或经典飘逸,蓝天义工队员们尽情的展示自我、呈现才艺、弘扬个性、释放激情,充分展示了她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表达了大家对美好新时代的无限憧憬。

??3.png

蓝天志愿者登台献艺。

舞蹈《快乐宝贝》和《大海航行靠舵手》等节目由桃江特校学生自编自演。虽然他们的世界是无声的,但他们同样拥有一颗积极、向善的心。孩子们在手语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舞蹈,表达他们运动与健康、快乐与活力,与会人员纷纷拿起手机录制这一个个精彩的小视频。

文艺汇演活动上,桃江特校的20多位老师演出了舞蹈《桑巴》。这些爱的使者,天使的化身,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坚守,点燃了一个个特殊孩子生活的希望;他们用自己的专业和智慧,把许许多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4.png

家长代表自发组织给特校老师送锦旗。

活动现场,还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几位学生家长敲锣打鼓,将一面写着“爱生如子 无私奉献”锦旗送到了特校校长汤立权的手中,衷心感谢学校老师对自己孩子多年来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

汤立权表示,作为全县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承担着全县中重度残疾儿童少年教育和康复的职能。全校143名孩子多为听力障碍和智力障碍。自建校以来,该校在教好学生文化知识的基础上,重视舞蹈、书画、摄影、剪纸、十字绣等学生职业技术的培养。并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加强学生与社会的融合,既使学生感恩社会的关爱,也为他们今后自立于社会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高晓莉

编辑:卢鹏翔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1/14/46462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