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益阳赫山:打造生态芯城 超500亿投资大项目迎新年开门红

未标题-1.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12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陈俊霖)1月11日上午,五夷·万微科技生态芯城项目签约仪式在佳宁娜酒店举行。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副市长刘国龙出席见证签约。

据悉,五夷·万微科技生态芯城项目是益阳市赫山区今年引进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额超500亿元,是近年来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

签约仪式由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主持。

2018年,赫山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80亿元,增长8.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0%;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8%;全面小康总体实现程度达99.0%。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此基础上,又迎来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年”开门红。

五夷·万微科技生态芯城项目由湖南五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规划用地约4215亩,建设内容包括产业、公共建设配套、城镇化三部分。其中,产业部分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为核心产业建设,总投资500.5亿元,建设期限为7年,建成投产后最低年产值可达433.4亿元。第二阶段为上下游产业入驻及军民融合产业园等建设。

据悉,该项目将打造成为半导体和芯片研发的集散地,具有科技特色的产业园,集半导体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业核心区,以及产业互联、场景互联、智慧互联、生态互联、交通互联的5S智慧城市。

黎石秋说,新年伊始,乘着益阳“两会”的东风,赫山区委区政府引来五夷·万微科技生态芯城项目,是一件大喜事,大好事,近年来,益阳注重高质量发展,赫山区注重招大引强,五夷·万微科技生态芯城项目落户赫山,是对益阳,对赫山区的信任,赫山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为项目做好服务,让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做得好。

邓正安表示,赫山区在益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携手投资客商,聚焦产业发展、狠抓项目建设、振兴实体经济,用“产业项目建设年”的丰硕成果加快高质量发展;将以开放的胸怀、诚挚的邀约,热忱欢迎四海客商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将用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让大家放心投资、顺心创业、舒心生活,让赫山成为发展的热土、兴业的舞台、成功的宝地。

益阳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赫山区“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在家的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龙岭工业集中区、衡龙新区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陈俊霖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1/12/46440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