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推进会召开

位人34234.jpg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2月29日讯(实习记者 卢鹏翔 记者 钟浩)12月29日,益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黎石秋讲话。副市长刘国龙主持会议。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各区县(市)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安化县、沅江市作典型发言,市供销合作社作关于《坚定信心 砥砺奋进 推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2018年,益阳市供销系统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完成商品购销总额192亿元,实现利润2.5亿元,分别较上年增长9.1%、11.1%,资产总额突破30亿元;综合改革稳步推进,作为全省综合改革试点县之一的桃江县社试点经验在全省推广;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加强,2018年益阳市供销系统已组建乡镇基层社78家,创基层社标杆社27个,桃江县社获全国百强县级社荣誉称号;惠农服务体系建设步伐加快,6个区县(市)社均建立了惠农服务公司,发展乡镇惠农服务中心52家,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735家,组建土地托管为农服务中心5个,实现土地托管面积45.6万亩。益阳市供销系统围绕茶叶、竹笋、蔬菜、虾蟹等特色产业开展综合服务,打造地域特色产品品牌,为益阳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黎石秋充分肯定了全市供销系统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改革重点,努力构建适合供销合作社自身发展的新路径,要健全组织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发展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顺利推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同配合,严格督查考核,以高度的政治勇气,担当责任,不辱使命,全面推进改革,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卢鹏翔 钟浩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29/45195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