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227234525.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2月28日讯(记者 刘慧婷)12月27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益阳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益阳市2018--2021年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主张。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目标,动员全市力量,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五个益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明确责任主体,着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八大战役,按照严字当头、打字当头要求,对涉毒犯罪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形成强大合力。强化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以及市禁毒办牵头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态势;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领导机构,组建强有力工作班子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会议肯定了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扫黑除恶既是一项战略性部署,也是一场持久战。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保障机制、组织领导和问题整改,全力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汇报稿)》,审议了《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市“六个10”(含省“5个100”)工程优秀项目建议名单,并提请市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部署。会议要求,要围绕保安、保畅、保供,突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落实责任,充足准备,强化应急措施,打有准备之仗。

会前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第30次政府常务会议议题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慧婷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28/45177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