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茶旅新时代 第六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圆桌会议暨交接仪式举行

`mk%u041ltv@4$25}7vsdcm.marked.jpg

圆桌会议现场。

$gjqier(hy4hvosr9fa)(he.marked.jpg

签约仪式现场。

`%c%(8h`15k[v$i~ip}n)vc.marked.jpg

电视剧《古道茶香》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8日讯(记者 刘慧婷)10月28日下午,第六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圆桌会议暨交接仪式在益阳安化举行。来自万里茶道(国际)协作体和中、蒙、俄三国沿线节点城市的200余位嘉宾、代表继续齐聚一堂,围绕“开放、创新,迎接万里茶道的新时代”这一主题,就如何加强沿线城市茶旅合作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万里茶道(国际)协作体轮值主席、俄罗斯国际合作协会主席团主席谢尔盖·卡拉什尼科夫,蒙古和平友好组织主席、蒙古矿业与重工业部副部长、代表团团长德·扎格德扎布,蒙古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丹巴·冈呼雅格出席。益阳市副市长黄东红主持市长圆桌会议并通报第六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论坛成果。

黄东红在通报中指出,本届论坛是一届承前启后的论坛,参会的“万里茶道”节点城市达到了51个,其中蒙古国参会城市7个、俄罗斯参会城市4个、国内参会城市涉及8省1个自治区共40个城市;本届论坛是一届务实合作的论坛,与会代表们在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发展语境下重点研究“茶旅融合”的命题,形成战略合作,为万里茶道沿线及周边城市提供以茶为媒、以茶为美的特色文旅小镇式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论坛与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同期举行,相互借势,更是论坛对接属地、进行资源融注和产业融合的全新尝试。

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万里茶道(中国)协作体副主席刘登林主持授旗仪式,宣布云南省普洱市被推举为第七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峰会举办城市。

会议还举行了三十集电视剧《古道茶香》新闻发布会,以及为万里茶道沿线及周边城市提供以茶为媒、以茶为美的特色文旅小镇式整体解决方案,与重量级服务、投资、咨询机构形成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慧婷

编辑:任凭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0/28/7132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