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今揭牌

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暨湖南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现场。.jpg

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暨湖南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右二)参观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jpg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右二)参观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团省委副书记仇怡(左)为湖南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jpg

团省委副书记仇怡(左)为湖南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

出席嘉宾共同为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jpg

出席嘉宾共同为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出席嘉宾分别为首批入驻孵化项目代表颁发入驻孵化证书。.jpg

出席嘉宾分别为首批入驻孵化项目代表颁发入驻孵化证书。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4日讯(记者 刘丽)10月24日,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暨湖南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出席仪式并为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团省委副书记仇怡出席并为湖南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出席嘉宾分别为首批入驻基地的项目代表颁发入驻孵化证书。

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由共青团益阳市委与益阳高新区共建共管的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器,主要面向有创业激情、创业项目的广大青年群体。基地建筑面积约一万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设置了孵化空间、前沿科技展示厅、办公区域、路演厅、培训室、书吧等公用场地,配套建设了“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打造了一个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打造了“连接”“展示”“孵化”三大中心,构建了“益阳箴言中学校友活动基地”“湖南清华校友三创活动基地”“湖南城市学院国家级众创空间孵化基地”三个创新基地。

揭牌仪式后,出席嘉宾一同走进孵化基地与创新创业青年交流。

“产品生产要对标国际化,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我们要把先进经验、管理机制、生产模式引进来,把我们益阳的黑茶、稻米、蔬菜、水产品等优质产品推出去。”瞿海边参观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边与负责人探讨。

瞿海说,益阳的发展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以及团省委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阶段我们要把工作做实,不断孵化成果,培养企业,争创国家创新创业基地。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园区是主战场,青年是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基地发展,相关部门要完善机制,做好服务,营造环境,共同打造最具活力和创新动力的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0/24/7107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