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残疾运动健儿在全省第十届残疾人 运动会上获佳绩

益阳市代表团副团长、市残联理事长陈燕群为s10级400米自由泳冠军李翔颁发金牌..marked.png

在s10级400米自由泳比赛中益阳选手李翔获得金牌。

羽毛球肢体组男双冠军陶文化、陈泽勋(中)与亚军、季军获得者合影。.marked.png

羽毛球肢体组男双冠军陶文化、陈泽勋(中)与亚军、季军获得者合影。

红网时刻益阳9月26讯(通讯员 周俊强)近日,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上,益阳市代表团34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本届残运会田径、射击、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等全部9个大项的比赛,共摘得20金17银13铜。

在比赛中,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游泳、射击、乒乓球、田径、羽毛球、象棋等6个项目比赛中,均收获了金牌。射击、游泳是益阳市夺金夺牌的重点比赛项目,其中射击斩获7金6银11铜,游泳夺得6金4银。

来自资阳区的游泳健儿李翔,在9月19日开始的首个比赛日中,以绝对优势夺得S10级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为益阳代表团拿下首金,并在100米仰泳、100米蝶泳中夺金,在100米自由泳中仅以微弱差距获得亚军。来自安化县的游泳运动员罗研博,今年仅13岁,是益阳市代表团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他在S7级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蝶泳中夺魁。

射击共有6名选手参赛,全部获得了奖牌,其中两届省残运会女选手鲁白玉凭借稳定而出色的发挥,获得10米气步枪卧射60发SH1级个人金牌1枚,并搭档安化县的男选手刘卫星夺得SH1级混合10米气步枪卧射60发、混合小口径步枪卧射60发两枚团体金牌。

在肢体组象棋比赛中,益阳市共派出了肖能武、黎旱年、胡勇穗3名运动员参赛。每名选手一共要经历7场比赛,每一场比赛的规定时间是80分钟。每一场比赛下来,选手们大都是满头大汗、满脸通红。在比赛中,3位选手沉着应战,每一着、每一局都下得谨慎、细心。最终,肖能武以6胜1和的战绩夺冠,黎旱年以5胜2和的战绩摘得银牌,小将胡勇穗荣获第六名。在今年8月份益阳市举行的大众运动会象棋比赛中,这3名运动员代表市残联参加比赛,夺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羽毛球选手陶文化、陈泽勋联手拿下肢体组双打金牌,盲人运动员贾佰文、袁华分别在T20级5000米和盲人乒乓球比赛中摘金。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周俊强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9/26/4817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