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920余人达成意向
2021-05-24 09:09:19 字号:

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920余人达成意向

3.jpg

供需见面会启动式。

2.jpg

用人单位和学生面对面交流。

1.jpg

供需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5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文娟)为进一步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1日,“聚力增效促就业 献礼建党一百年”湖南城市学院2021年夏季综合专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该校东田径场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来自全国的168家单位,带着8000余个岗位前来招贤纳士,24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当天各用人单位共收到2500余人次简历,920余名应届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我们公司这次招聘的岗位除了工程技术岗还包括管理岗位,专业覆盖面还是很宽的”“入职以后就有配套的培训,肯定创造条件丰富大家的技能包,让大家尽快适应工作”,此次供需见面会为学生提供的职位选择特别丰富。更有上市公司负责人现场推介岗位,实现了企业和学生精准对接。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有“企业咨询处”和“学生咨询处”,进一步优化用人单位和学生参会体验。由志愿者组成的校园招聘服务团队在“企业咨询处”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导引等便利化服务。

“这次双选会参会单位质量很高,我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2个多小时,投递了10多份简历。”湖南城市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王超早早来到双选会现场,“这段时间陆陆续续参加了多场学校的宣讲会,学习了很多,所以这次我非常有信心。感谢学校搭建的平台,希望这次能顺利拿到我满意的offer。”

“湖南城市学院本次毕业生在4500人左右,近几年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始终保持在高位。”湖南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彭海华告诉记者,“今年2月至今,学校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已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线下各类招聘会150余场次,参加招聘单位320余家,提供岗位达到28000多个,另外发布线上招聘645场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总数达到811家,提供岗位数达到74045个。我们有信心实现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娟

编辑:田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