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城我来了!逐梦益阳路 2017再添2619名青年才俊

益阳2017年新引进人才见面会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刘满,现在安化县冷市镇政府锻炼。

中南大学应届博士毕业生李宏亮,目前在市驻村扶贫办,现任安化县驻村帮扶工作联络员。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任凭 通讯员 易宇)“这是一方创新的热土,益阳正以海纳百川的胸襟招揽天下英才!”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9月27日在召开的益阳2017年新引进人才见面会上表示,益阳将进一步创新政策引人才、多措并举育人才、优化条件留人才,营造更具吸引力的人才创新创业生态。

  据介绍,自2014年以来,益阳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十百千万”人才工程计划,先后聘请12名益阳籍两院院士担任市政府经济顾问,采取挂职、兼职、聘用等方式,柔性引智240余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引进各类人才12981人。今年,已引进人才2619名。全市各类人才各得其所、各尽其用、服务发展的局面已初步形成。

  “益阳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璀璨的发展前景、良好的重才环境。”瞿海说,当前益阳正在奋力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需要人才聚集,需要人才支撑,希望引进的人才们能以坚定的信念,勤于学习,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共同筑梦益阳,扬帆未来。

  瞿海表示,这是一场共赢的机遇,益阳将提供精心精细的服务助力人才成长。目前全市正在深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战略布局,实行人才投资优先保证、人才资源优先开发、人才结构优先调整、人才制度优先创新,做到“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所能”。

  瞿海也寄语在场的青年才俊,人才当以务实奋进的姿态成就一番事业。瞿海说,优秀人才的成长经历,无不是一个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艰苦奋斗过程,无不是一个充满风险、激烈竞争的优胜劣汰过程。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勤于学习、艰苦奋斗、崇尚实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努力茁壮成长。

  刘满是今年7月份毕业于北京大学的硕士研究生,现被组织分配到安化县冷市镇政府进行锻炼。“基层的工作非常繁琐,和学校所学也有出入。短短几个月时间,我的思想和能力都得到了不小的锻炼和提升。”刘满表示,组织对他们寄予厚望,期待他们能在基层的锻炼中成长成才,他们也将保持谦虚、谨慎、勤劳的工作态度,以干为耀,为建设五个益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由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作全市人才引进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新台,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2017年全市新考录公务员、新招录选调生、事业单位新聘人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任凭 易宇

编辑:罗玉林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7/09/27/325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市直
  • 红直播
  • 区县(市)
  • 时政
  • 视听
  • 新闻H5
  • 社会
  • 公示公告
  • 文化
  • 科教
  • 经济
  • 旅游
  • 民生
  • 健康
  • 图片
  • 医卫
  • 专题
  • 园区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 要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