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张值恒调度益阳首届生态农业智慧农村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

益阳首届生态农业智慧农村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值恒。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任凭)还有一个多月,首届生态农业智慧农村互联网大会将在益阳拉开帷幕!为了能给与会的嘉宾提供一流的服务,更好地展示“益山、益水、益村、益品”,大会执委会全力冲刺,尽善尽美做好各项大会筹备工作。

  9月25日,益阳召开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执委会从组织领导,筹备策划,宣传造势,配套设施建设,主题活动方案完善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值恒,市领导何俊峰、胡立安、周振宇、董岚等参加了会议。

  据悉,首届生态农业智慧农村互联网大会将以“新业态、新动能、新发展、新品牌”为主题,将举行“益村”梦想大众盛典、首届农业农村互联网高峰论坛、互联网与农业农村发展《对话》、农业农村互联网发展项目签约、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农业农村互联网发展创业项目路演、百家农业农村互联网企业和媒体益阳行等七大主体活动,预计大会有1000多名嘉宾参加。

  目前,会徽、会标及大会胸牌、大会服务手册等设计评审工作已经完成,主题活动方案基本完善,会场场馆基础建设,迎宾路改造以及鱼形山大道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将在9月底前完成。

  互联网与农业农村发展《对话》方案、互联网高峰论坛方案、创业项目路演方案正积极推进,百家农业农村互联网企业和媒体益阳行方案已初步完成。

  同时,执委会通过宣传部门登记了微信公众号,确定了邀请报名和网上报名两个二维码,打破了传统报名登记的旧模式。

  瞿海指出,举行生态农业互联网大会,是市委市政府经过慎重研究的决定,体现了绿色新农村和城乡协调新发展,是一个开放创新的大会,一定要突出“创新”二字,打造“互联网+”大平台,以此推动益阳农业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和农业现代化改革,打造好智慧农村这一全新理念。要按照“用情、用心、用意,落小、落实、落细”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工作部署,加快工作进度,力求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办会。

  瞿海强调,互联网大会要突出开放办会,注重融合发展。要利用这次互联网大会召开的机遇,做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推动益阳项目建设和农业转型发展,既要把益阳的特色农业和美丽山水展现出来,也要把全国各地农业发展的新业态、互联网农业的新发展吸收进来,让大会的成效落到实处。

  张值恒要求,大会执委会在进一步提升、优化筹备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素材的选取和表达的方式,处理好立足益阳与跳出益阳二者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传统平台和线上平台的合作方式,做到电商与传统平台有机结合。各区县市要认真研究自身在这次大会上的展示方式,趁着“互联网+”大平台的搭建,让自身的特色农产品在网上火起来,推动“三农”与市场间便捷、高效的合作,打造出不落幕的网上农产品交易会。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任凭

编辑:罗玉林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7/09/26/325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市直
  • 红直播
  • 区县(市)
  • 时政
  • 视听
  • 新闻H5
  • 社会
  • 公示公告
  • 文化
  • 科教
  • 经济
  • 旅游
  • 民生
  • 健康
  • 图片
  • 医卫
  • 专题
  • 园区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 要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