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家省级金融机构与益阳对接项目85个 428.2亿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17年益阳市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洽谈对接签约活动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讲话。

益阳市长张值恒与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张勇签约,与会领导共同见证。

  红网益阳站8月30日讯(记者 单仕平)8月30日上午,2017年益阳市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洽谈对接签约活动在通程国际酒店举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晖,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行长马天禄,中国银监会湖南监管局局长李赛辉,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副局长李金玉,中国保监会湖南监管局局长朱正,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伟,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出席。

  签约仪式前,市领导与各省级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值恒简要介绍了益阳经济金融工作情况,各省级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益阳经济社会的发展。

  张值恒在签约活动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我们一直全力支持益阳产业的发展,支持益阳实体经济的发展。现在益阳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正处在重塑益阳经济空间,加快益阳后发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今天的洽谈签约活动,旨在推动益阳实体经济的发展,让金融界的朋友更多了解益阳、关注益阳、支持益阳,为金融机构与企业搭建桥梁,谋求更多的合作空间,我们坚信,通过这次活动,一定会为推动益阳产业发展增添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当天,15家省级金融机构与益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次会议对接项目共85个,金额428.2亿元,其中签约贷款总项目34个,金额136.65亿元;意向对接项目51个,金额291.55亿元。

  瞿海作重要讲话。他说,在2017年市委经济工作会上,我们提出要全面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五个益阳,把蓝图变成现实,离不开全市各级各部门的不懈奋斗和艰苦努力,更离不开各省级银行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今天组织的这次政银企洽谈对接签约活动,各省级金融机构从战略层面对益阳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当前金融市场挑战日益增多的情况下,机遇非常难得,成果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主动对接,深化合作,发挥出政银企合作的最大效能。

  瞿海强调,要实现金融要素资源流向实体经济,既要利用好政府这只“有形的手”,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又要利用好市场这只“无形的手”,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我们不但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还要加强对信息的互联共享。更要加快对现代市场主体的培育。

  瞿海要求,要防范风险,实现政银企良性互动,他说,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二者唇齿相依,血肉相连。我们坚信,有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一定能释放出共赢发展的巨大能量。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单仕平

编辑:罗玉林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7/08/30/327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市直
  • 红直播
  • 区县(市)
  • 时政
  • 视听
  • 新闻H5
  • 社会
  • 公示公告
  • 文化
  • 科教
  • 经济
  • 旅游
  • 民生
  • 健康
  • 图片
  • 医卫
  • 专题
  • 园区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 要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