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召开益阳第28次市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研究了这些……

益阳市委常委2017年第28次会议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红网益阳站8月29日讯(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任凭)8月29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2017年第28次会议,传达贯彻了杜家毫同志在省检察院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有关会议精神,还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运动益阳”建设的相关情况汇报。

  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黄加忠、彭建忠、何俊锋、孙达良、胡立安、董岚出席会议。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副市长瞿晏平、李伟、刘国龙、毛知兵、谭建华,益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盛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新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先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检察院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和改善对检察工作的领导,要认真执行党的政策方针,抓好落实,要从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出发,结合政策要求,主动介入,为司法改革提供服务保障。

  会议指出,检察机关是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主动担责,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提高工作实效,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有力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总结大会精神,并听取了全市抗洪救灾建议方案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抗洪救灾总结大会的精神,戒骄戒躁,保持清醒头脑,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抓好救灾工作。要把灾民生活、灾后重建时刻放在心上,救助、补贴、理赔等工作要抓好落实,基础生活设施要修复到位,要确保灾民在年底之前能入住新居。

  会议强调,要继续弘扬抗洪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产业建设,做好产业大招商,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运动益阳”建设 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的实施意见》。根据该《意见》,益阳将按照活动大众化、指导科学化、国际化、市场化等要求,以增强市民体质为根本目标,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创新方式,健康有序地建设“运动益阳”。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突出自身特色,打造优质品牌,以此提升城市知名度。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创新模式,通过发展体育产业,推动城市融合发展,建设运动益阳、休闲益阳、健康益阳,全力争创国家第一个运动休闲城市。

  会议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帮扶力度,进一步拓宽驻村帮扶的覆盖面,突出安化为脱贫攻坚主战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同时也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好面上帮扶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标准,严格要求,要选派精兵强将驻村扶贫,将驻村帮扶作为识别、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对于驻村扶贫的干部,要加强培训,加强考核,确保帮扶队员全面吃透扶贫工作政策,能为老百姓准确地答疑解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精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省委《关于4起党员领导干部跑官买官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并决定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向陈艳辉同志学习的活动。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任凭

编辑:罗玉林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7/08/29/327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市直
  • 红直播
  • 区县(市)
  • 时政
  • 视听
  • 新闻H5
  • 社会
  • 公示公告
  • 文化
  • 科教
  • 经济
  • 旅游
  • 民生
  • 健康
  • 图片
  • 医卫
  • 专题
  • 园区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 要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