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要求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益阳区县(市)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座谈会。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红网益阳站8月19日讯(记者 刘丽)8月19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了区县(市)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座谈会精神和杜家毫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换届后益阳市区县(市)领导班子开局工作调研有关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区县(市)领导班子建设进行部署安排。

  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俊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各区县(市)领导班子开局工作调研有关情况。益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陶世群,各区县(市)委书记,组织部长、党群部长和在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瞿海肯定了各区县(市)在工作中呈现的始终顾全大局,注重团结协作,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瞿海指出,各区县(市)抓实了四件大事,让“两场大考”顺利通过,“两大会战”扎实推进,“两轮驱动”亮点纷呈,“两个文明”稳中有进,坚持统筹兼顾,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活跃全局,取得了明显成效。

  瞿海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区县(市)要继续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和改进会议通报中指出的一些问题和个别交流反馈的一些情况。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理论武装、贯彻执行、对标“四有”、遵循《准则》的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事业发展之中。

  瞿海指出,要把推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作为第一追求,全面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在求真务实中创造政绩,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益阳科学跨越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要坚持为民务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

  瞿海强调,要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为第一支撑,提高干部队伍整体活力,注重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做到建库储备一批,择优引进一批,挂职锻炼一批,选拔使用一批,双向交流一批,培训提高一批。要注重提高班子能力水平,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科学化水平,法治化水平,专业化水平。要注重人文关心,容错爱护,多方激励干部。

  瞿海指出,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第一任务,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抓实产业大招商,突出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资源优势招商,招大引强。要抓实项目大推进,积极谋划、密切跟踪、全力建设、扎实服务项目。

  瞿海要求,要抓实民情大走访,领导干部要带头接访,包案负责,分类解决问题,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抓实抓好当前工作,推动全市科学跨越发展。要继续发扬防汛抗灾精神,切实用好这次开局工作调研成果,不断适应和跟上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编辑:王乐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7/08/19/328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市直
  • 红直播
  • 区县(市)
  • 时政
  • 视听
  • 新闻H5
  • 社会
  • 公示公告
  • 文化
  • 科教
  • 经济
  • 旅游
  • 民生
  • 健康
  • 图片
  • 医卫
  • 专题
  • 园区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 要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