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21次会议

  红网综合讯(记者 江怀远)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21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府第八次全会精神,研究当前重要工作。

  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彭建忠、李永军、何俊峰、孙达良、胡立安、董岚出席会议,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副市长谢寿保、瞿晏平、谭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列席会议。

  瞿海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张值恒传达了省政府第八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政府第八次全会,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的两次重要会议。认真学习、深入宣传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抓好。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握会议提出的关于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新观点、新政策、新举措。宣传部门要采取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会议精神宣传到干部群众中去。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开好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下半年,要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以赴抗灾救灾,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听取了关于首届农业农村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原则通过大会《方案》。根据《方案》,首届农业农村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在我市举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农业部等8部委联合下发的《“互联网+”现代农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交流行业内农业农村互联网行动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大力招商引资;培育益阳地标产品与知名品牌;联合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为各类项目提供资金与政策扶持。会议要求,要高目标定位,做好顶层设计,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主体,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打造新业态、新动能、新发展、新品牌。要高标准筹办,完善大会方案,创新形式,打造特色,铸造品牌。要高效率组织,突出实效,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要高位推动,全面服务,为大会举办和农业农村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审定了《益阳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共16条,重点着眼规范机关单位及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与非公有制企业及其负责人的交往。《意见》指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就是要做到政商之间既“亲”又“清”,有交集不搞交换、有交往不搞交易,既要防止“亲”而不“清”、官商勾结,又要防止“清”而不“亲”、为官不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亲商、重商、安商、暖商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张值恒同志在市委六届全会上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来源:大益阳

作者:江怀远

编辑:王乐丰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市直
  • 红直播
  • 区县(市)
  • 时政
  • 视听
  • 新闻H5
  • 社会
  • 公示公告
  • 文化
  • 科教
  • 经济
  • 旅游
  • 民生
  • 健康
  • 图片
  • 医卫
  • 专题
  • 园区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 要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