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通报7起违反防汛抗灾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红网益阳站7月7日讯(通讯员 易纪轩)日前,沅江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7起党员干部不严格执行防汛抗灾命令,违反防汛抗灾工作纪律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泗湖山镇巡逻不到位问题。7月6日凌晨,益阳市防汛督查组督查发现,泗湖山镇北港中队负责堤段巡逻间隔时间比较长,没有严格落实“巡堤人员要成排前进,对堤顶、堤内外坡、堤角及堤角范围同步巡查”的巡逻要求,且中队当班干部泗湖山镇林业站工作人员毛宇没有参与巡逻;泗湖山镇二大队驻守责任堤段近两小时未见该镇大队督查人员进行巡逻,当班大队干部为泗湖山镇水管站工作人员吴佑平、王建平。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毛宇、吴佑平、王建平进行问责,给予全市通报批评。

  共华镇巡逻交接班出现空档问题。7月6日凌晨,益阳市防汛督查组督查发现,共华镇紫红洲中队责任堤段巡逻交班人员与接班人员之间出现空档,存在交班人员先于接班人员撤离大堤的现象,个别接班人员没有按时到达接班地点,当班负责人为共华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站工作人员胡宏辉。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胡宏辉进行问责,给予全市通报批评。

  胭脂湖街道杨梅山中队巡逻堤段清基扫障不彻底问题。7月6日下午15点56分,督查组发现胭脂湖街道杨梅山中队巡逻堤段清基扫障不彻底,立即责成该中队整改,7月7日凌晨0点45分再次督查时发现该中队巡逻堤段清基扫障部分整改还未到位。当班干部为胭脂湖街道动物防疫站干部曹纣。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曹纣进行问责,给予全市通报批评。

  南大膳镇第五大队值守不到位问题。7月6日下午17点56分,南大膳镇第五大队渔棚拐电排村级值守人员不在岗,督查组原地等待20分钟,未发现值守人员。当班人员为南大中心校教师陈再良。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陈再良进行问责,给予全市通报批评。

  草尾镇四码头闸值守人员身份不符问题。7月7日凌晨0点10分,草尾镇四码头闸当班值守干部非公职人员,不符合市防指“穿堤建筑物值守干部必须为公职人员”要求,责任单位为沅江市第二中学,该校校长周建良应负领导责任。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周建良进行问责,给予全市通报批评。

  茶盘洲幸福村北闸组值守不到位问题。7月7日凌晨0点50分至1点10分,茶盘洲幸福村北闸组险情发生处,督查组原地等待20分钟,未发现值守人员。当班干部为茶盘洲镇司法所所长李亚盛。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李亚盛进行问责,给予全市通报批评。

  新湾镇江渚头闸值守不负责问题。7月7日凌晨3点30分,新湾镇江渚头闸值班干部市文联副主席彭哲明值班期间在车内休息。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彭哲明进行问责,给予批评教育。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易纪轩

编辑:王乐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7/07/07/331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市直
  • 红直播
  • 区县(市)
  • 时政
  • 视听
  • 新闻H5
  • 社会
  • 公示公告
  • 文化
  • 科教
  • 经济
  • 旅游
  • 民生
  • 健康
  • 图片
  • 医卫
  • 专题
  • 园区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 要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