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聘公告】益阳《印象洞庭》艺术团招聘

印象洞庭水上舞台。

  你印象里的洞庭湖是什么样的呢?是大湖茫茫的一片辽阔,还是渔舟唱晚的满载而归,亦或是是湖鲜肥美令舌尖陶醉。

  此次,《印象洞庭》演绎了一场对于洞庭湖的别样印象。演出更是全球首创了水面多维立体大型LED屏、多视点、全景式、水上水下多空间表演方式,运用声、光、电等全新特效技术,融合大舞台、大剧场、生态环境恢弘展示,呈现出人在水中走,景在水中游的画卷。

  深圳市福中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深圳注册,从事房地产开发。2008年至今开发了长沙“幸福庄园”。2006年至2017年先后受益阳市政府邀请回家乡益阳投资8亿元开发了福中福国际城。捐资3500万元捐建会龙山福林塔,修建道路、建设小学、卫生所、敬老院、文化娱乐中心礼堂等。2009年投资8.7亿元开发皇家湖旅游度假区,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600亩,9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水域面积3万亩,由39栋仿明清古典建筑和异国风情建筑组成。此次,为中国·益阳首届洞庭文化旅游节投资1.3亿元新建了全国最大水上舞台。

  为发展旅游和文化产业,福中福公司决定成立湖南《印象洞庭》艺术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演员及设备技术人员,艺术团设在皇家湖旅游度假区。

印象洞庭剧照。

  一、招聘信息

  1、演员:120人。年龄16-25岁(未婚),薪资2500-3500元/月(试用期:三个月)。

  2、高薪聘请舞编副团长,待遇面议。

  3、高薪聘请音频、视频、灯光等设备技术人员,待遇面议。

  二、招聘要求

  1、女演员身高:163CM以上,男演员身高: 168CM以上(形象气质佳可适当放宽要求);

  2、学历:初中毕业以上,有艺术特长可优先录取。

  3、面貌端正,无犯罪记录,有艺术、技能功底,热心艺术事业,有良好的品德和操守,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团队安排。

  三、招聘程序及福利

  1、面试初审合格后,由艺术团组织专业人员对初审人员进行笔试及专业特长考核。

  2、考核后符合录用条件的演员必须体检合格方能入职,入职后可享有公司优厚待遇,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包食宿(演员必须住在皇家湖,住宿条件优越,空调、免费WIFI、24小时热水等),三个月试用期过后转正购买社保、医保。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现场报名面试

  2、报名地点:益阳皇家湖旅游度假区享福楼(3号栋)

  3、咨询电话:

  谭经理:13873787057

  (0737-6115068)

  黎团长: 18273742598

  何老师:13347277866

  倪主任: 13973797222

  李 丹: 18807370159

  向喜云: 13511109087

  王 佳:15675829777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慧婷

编辑:王乐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7/06/29/334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市直
  • 红直播
  • 区县(市)
  • 时政
  • 视听
  • 新闻H5
  • 社会
  • 公示公告
  • 文化
  • 科教
  • 经济
  • 旅游
  • 民生
  • 健康
  • 图片
  • 医卫
  • 专题
  • 园区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 要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